English

南向联合国特派团和维和部队抗议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6月6日电 南联盟同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合作委员会主席武基切维奇6日就英国维和部队开枪打伤塞族居民事件,向联合国特派团和维和部队提出强烈抗议。

武基切维奇在抗议信中强调指出,阿族极端分子当天在格拉查尼察地区,在英国维和部队在场的情况下,开枪打伤5名手无寸铁的塞族居民。英国维和部队不仅放走了阿族极端分子,而且还开枪打伤了4名塞族居民,其中包括1名儿童。武基切维奇认为,维和部队的上述行动充分表明,他们已完全站在阿族极端分子一边。他指出,仅最近10天内,就有20多名塞族居民被阿族极端分子杀害,科索沃的恐怖活动明显升级,这同特派团和维和部队不执行安理会1244号决议和对阿族极端分子姑息纵容有直接关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